大左《男左女右》牵手李湘 败给Angela

2014年03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左李湘牵手 大左李湘牵手
大左玩游戏输李湘心服口服 大左玩游戏输李湘心服口服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国民闺蜜”大左在拍戏间歇受邀参加李湘、黄子佼主持的《男左女右》节目。一向总能在节目对垒环节胜出的大左这次却在最后关头输给李湘,更爆料自己这次输掉比赛是因为可爱的Angela。

  “中国好闺蜜”再光临 被李湘夸造型帅

  目前大左正在深圳《前夫求爱记》剧组拍戏,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他人气也一路飙升。近日,人在深圳的大左再次受到《男左女右》节目组邀请。忙忙碌碌地拍完一天戏,大左仍保持活力赶到现场参与录制。见到大左后,李湘惊讶夸其造型好帅,还表示欢迎“中国好闺蜜”的再次到来。

  大左输掉比赛 爆料败给Angela

  在节目“终极对垒”环节,嘉宾逐一被淘汰出局,最后男女方代表只剩大左与主持人李湘,信心都满满的两人比赛前还相互放话,二人对决吸引了全场的眼球。根据以往节目的表现,大左在此环节素有“不输帝”的称号,总能胜出。但这次面对湘姐,他却在最后一刻失误,结束了自己不输帝的神话。对此大左与李湘牵手,表示自己输的心服口服,还称因为湘姐女儿Angela太可爱了,看到Angela的妈妈自己的气势怎能不变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