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预告《秘密》 杨幂打翻醋坛

2014年03月19日15:1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赵丽颖、刘恺威、丁子峻、关智斌四位主演齐为新剧吆喝 赵丽颖、刘恺威、丁子峻、关智斌四位主演齐为新剧吆喝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前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不但剧中各位主演卖力吆喝,连几位“亲密爱人”也毫不避嫌地发声力挺,这边杨幂[微博]刚刚冲刘恺威[微博]“打翻醋坛子”,那边陈晓[微博]立刻给绯闻女友赵丽颖[微博]的新作戴高帽。

  《妻子的秘密》首播当晚,该剧在网上的话题讨论量上升,有网友吐槽芒果台剪刀手神剪辑,让节奏快到让人心跳,也有网友觉得剪辑内容过多导致“看剧好烧脑,有些跟不上节奏”。剧中一班主演自然纷纷发微博吆喝,邀请粉丝赏剧。赵丽颖在电视剧还有20分钟播出的时候就发微博:“带着‘秘密’的我们,来了。”丁子峻[微博]写道:“人生曲折却充满希望的3·17,由今晚开始。”关智斌[微博]更是开玩笑说:“因为旅行花光了钱,为了拯救旅费,请多多支持湖南卫视播出的《妻子的秘密》。”刘恺威则表示:“明天继续哦!”

  各位主演为自己演出的剧卖力吆喝自然是本分,但几位家属的“乱入发声”也十分欢乐。在剧集开播前,刘恺威发了一条暧昧的预告微博:“三月,倾听女人的秘密!”结果几分钟后,老婆杨幂转发此条微博并评论,“哪个女人,什么秘密,说来听听”,一股打翻醋坛子的味道。另一边,陈晓也发微博,给绯闻女友赵丽颖的新作连戴“史诗级家庭大戏”、“回荡三世的动人恋歌”等高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