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天天学前班攻文化课 模特减肥不吸毒

2014年03月2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某映像节日前在京全面启动,男神张亮助阵却没带儿子,只携娄艺潇、尚雯婕两大美女亮相,果然兑现此前拆散父子档的宣言。当天以帅气西装突出一双大长腿的张亮,宣布将担任某频道的时尚掌门人,“如果有厨艺烹饪的频道,我同样能胜任!”

  此外,张亮还透露最近要挑战两部新戏,但女主角是谁?他嘘了一声“要保密”。至于天天在忙啥,他透露儿子已上了学前班学习文化课,自己在家会给儿子辅导,张亮称窃喜天天只做100以内的加减法,难不倒自己。

  听闻李代沫吸毒被抓后,张亮、尚雯婕直替对方可惜。张亮还坚决否认模特圈要靠吸毒减肥的说法:“我在时尚圈时没看到谁靠吸毒瘦身的,大家都靠健身和饮食调整。”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