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生日低调温馨 家人好友送惊喜(图)

2014年03月24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生日会许愿 刘烨生日会许愿
刘烨亲吻生日海报 刘烨亲吻生日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3日),恰逢影帝刘烨36岁生日,千易时代总经理常继红女士为刘烨在公司举办了小型生日会。演员王珞丹、梁静、黄轩、李健、张鲁一等均低调现身为刘烨庆生。据悉,这是经纪人常继红女士第一次为刘烨举办生日会。

  整场生日会以“温馨与爱”为主题,夫人安娜送上惊喜演唱了歌曲《滴答滴答》,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为爸爸献唱了歌曲《小燕子》,气氛非常温馨。在生日当天收到不少好友发来VCR祝福,让刘烨感动不已。

  如今,刘烨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当天晚上(22点09分),刘烨通过新浪微博为自己送上祝福,称:“36了,祝我生日快乐。”此微博曝光后,众多网友纷纷转发微博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许多网友称:“儿子帅气,女儿可爱,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真是羡煞旁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