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合影周润发 赞发哥亲民记忆好

2014年03月24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力申与周润发合影 方力申与周润发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香港演员方力申[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他跟周润发的合影,照片中发哥与他相拥欢笑,发哥还不忘睁大眼卖萌,亲民之态表露无疑,并称:“发哥对我的影响很大,他曾经被问到为什么这么亲民,对合影签名的有求必应!他说这些人可能支持了你十几年,现在他们只需要你几十秒钟你为什么不给他们。我完全统一而且昨天也证实了!哈哈!”同时,发哥竟然记得七八年前在一家药店见过他,也让他对发哥超强的记忆力大为佩服。(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