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回应抵制马来西亚:别放大我的愤怒

2014年03月28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新浪娱乐讯 马航MH370航班失联20天,机上239个生命尤其是153位中国同胞的命运牵动着国人的心。近日,陈坤[微博]、章子怡[微博]、汪峰[微博]、胡歌[微博]、于正[微博]、李艾等娱乐圈人士都愤懑发声,要求马方尊重生命给出合理解释。陈坤更言辞激烈,称要抵制马来西亚的一切商业品和旅游。日前,陈坤亮相上海某活动时做出回应,称自己的言论没有煽动性,希望外界不要放大他的愤怒。

  3月25中午,陈坤发微博表示看不起马来西亚政府,“对此次马来西亚政府以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小丑式的推诿和谎言,以及你们对于我同胞生命的不尊重让我仅代表我自己,从内心开始抵制关于‘马来西亚’一切商品和旅游。不仅仅是此次飞机失事热点关注的短暂时间,是无限期。除非马政府拿下你们的小丑面具讲出真相。(我看不起马政府)”。微博中,陈坤还配了一张老虎张大嘴怒吼的照片。

  近日,陈坤亮相上海出席活动时,谈及此事称希望外界不要放大他的愤怒,“我的言论没有煽动性,只是针对个人情绪表达而已。虽然我是公众人物,但每次看到受难者悲痛我都感同身受。我的言论只针对马来西亚政府和马航,在17天里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在这个事件上的拖延推诿,我设想有一天我自己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家人怎样来面对这一刻。我没有号召或推动什么,只是表达自己的态度,并不针对除了马政府、马航以外的任何第三方。我希望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大家不要放大我们的愤怒。”(Jzb/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