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否认与妻婚变:昨天还煲电话粥

2014年03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羽凡白百何 陈羽凡白百何

  新浪娱乐讯 周末好戏连番上!文章姚笛恋情呼之欲出,白百何又被曝将发离婚声明。陈羽凡经纪人赵先生否认与白百何婚变:“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昨天还在煲电话粥”。而据羽凡周边的好友透露,前些天他还去机场接白百何回家,没见两人的感情有何异常。白百何的经纪人在受访时也证实“周一发离婚声明”是假新闻。

  2月24日白百何曾把2014年发的微博全数删除,其中多数晒幸福的内容引来婚变传闻,也有传闻称白与男星彭于晏因戏生情。陈羽凡当时辟谣否认,力撑娇妻并怒骂爆料人网络诽谤。白百何也在回应老公,写下:“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