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白百何同传婚变 失恋33天片外合体

2014年03月29日14: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白百何合作《失恋33天》,没想到王小贱黄小仙戏外也同台了 文章白百何合作《失恋33天》,没想到王小贱黄小仙戏外也同台了
文章姚笛 剧照 文章姚笛 剧照
白百何 白百何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文章[微博]被曝出轨姚笛[微博]的新闻在微博疯传,这边厢微博爆料博主“八教主”爆料称,原本女星白百何打算在下周一(3月31日)宣布离婚这一消息,结果碰上了文章,估计要往后拖延。巧的是,文章白百何2011年曾合作《电影33天》,成为光棍节档期的票房黑马,此番两人一个传出轨,一个传离婚,倒也是在电影之外也“同台”合作了。

  2011年,文章白百何合作电影《失恋33天》,黄小仙与王小贱形象十分讨喜,深入人心,二人也凭借此片身价人气上涨。白百何在《失恋33天》之后接演了《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等爱情电影,且电影票房部部过亿,“小妞”风头很劲,并还接演了冯小刚2014年贺岁电影《私人订制》。文章则此前在电视剧上表现也十分亮眼,《失恋33天》中饰演“贱男”之后,拓展了戏路,也为文章大银幕之路奠定了基础,后来文章接演了周星驰导演2013年贺岁电影《西游降魔篇》。

  文章与合作《裸婚时代》的同剧女星姚笛擦出绯闻,有图有真相,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坐等进展“周一见”,而白百何离婚的传闻此时出来也让网友表示信息量太大,“仙贱”组合在生活中也合演了一出“精彩”的感情戏码。

  此外,新浪娱乐还发现,白百何2月24日发过一条疑似情变的微博,在事后及时辟谣;掐指一算,到今天(3月29日)离婚消息再出,正好33天,是不是太巧了呢?(苍云/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文章《失恋33天》婚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