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心情郁闷 与李小璐二叔拼酒烂醉

2014年05月12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是李小璐和贾乃亮主演的新剧《产科男医生》登陆卫视黄金档的前一天,她主演的《古堡之吻》也将在两天后上档。就在这个节骨眼,一段疑似李小璐的不雅视频在网上曝光。虽然很快有网友通过耳朵等细节辨别出此女并非李小璐,但李小璐跟21个同款撞脸的话题又让她再度躺枪。目睹爱妻受屈,贾乃亮迅速在微博愤怒放话,要给造谣者俩大嘴巴子,但私下里难免倍受传言困扰,日前他就相约李小璐的二叔吃饭,不料不留神喝了个烂醉,险些无法直立行走,要人搀扶才勉强离开。

  新剧《产科男医生》开播,剧中的角色性格突出,小贾本应心情大好,可当天出现的他随便套了件白T恤,搭了条牛仔裤就出门了,高富帅瞬间变low屌丝。李小璐的二叔当天穿着一件绿色长袖上衣,戴着帽子,将贾乃亮领入一家饭店。席间有男有女,全是贾、李两家的亲友,众人拿出多年的人生阅历,连轴劝导小贾“凡事看开些,坎坷当激励,困难当财富”。“片儿汤话”和着闷酒下肚,量不大的小贾很快陷入迷离状态,李家几位男性长辈只好一边一个搀扶着他,另留一人殿后照应。贾乃亮边费力挪步边嘴里念念有词,继续发泄心中郁闷,眼睛也很难张开,最后踉踉跄跄地被扶到商务车旁边,众人七手八脚把他硬塞进去,随后司机一踩油门,将人事不省的小贾送回家中。冯科/图并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