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最终名单确认 首站重庆贫困县

2014年05月12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名单最终确认,原本5对星爸星娃全部被换掉,“新爸爸”为陆毅[微博]、曹格[微博]、黄磊[微博]、杨威[微博]和吴镇宇,与此前盛传的名单并无二致。同时,“爸爸2”的第一段行程已于昨天在重庆武隆县开拍。

  “新爸爸”对号入座

  从第二季嘉宾名单看,今年的星爸星娃角色设定与第一季差别并不大,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儿子与田亮[微博]父女如出一辙,老戏骨吴镇宇和儿子则是郭涛[微博]与石头的翻版,张亮[微博]的厨艺和黄磊一较高低,而歌手曹格和演员陆毅,则勉强对上歌手出身的林志颖[微博]和导演王岳伦[微博]。另外,星娃目前已经确定4个,曹格是否将带一双儿女参加节目还将在未来几天敲定。

  重庆贫困县定为首拍场景

  《爸爸2》首段行程昨天已经在重庆武隆开拍。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名为“武隆张宏”的网友发微博爆料称,《爸爸去哪儿2》首站开拍地点就选在了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作下石院的隐秘村庄拍摄。新浪微博网友“i浅挚绊离兮”也爆出武隆拍摄点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拍摄地的条件十分艰苦,四周都是陡峭的悬崖峭壁。这也验证了湖南卫视[微博]“节目组在第二季中的每一站都不会进驻标准的风景区拍摄,一定会保留第一季的风格”的说法。(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