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当场被抓 相关人等集体失声

2014年05月17日10:45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黄海波 黄海波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自文章被拍到和姚笛的出轨照后,又一个在荧屏上素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男演员也“沦陷”了——昨天下午,主演过《媳妇的美好时代》、《我们结婚吧》等剧的黄海波被曝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并已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消息传出以来整整一天,黄海波经纪公司一律封口以对,直至截稿时间依然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北京警方确认嫖娼事件

  消息最先是由《京华时报》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据悉,5月15日18:00,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有北京媒体昨天下午第一时间赶赴黄海波被拘的朝阳区拘留所,但拘留所大门紧闭。

  对于这一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晚18:50给予了确定:“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而记者随后从北京媒体调到的黄海波处置记录来看,黄海波最初在丰台分局受审,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而根据记录,民警先是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楼下查获了一名涉嫌卖淫的女子,现场突审后,该人供述刚刚在酒店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民警在酒店房间内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海波与另一名女子查获,此后,民警还分别在两处将两名涉嫌介绍卖淫者也一并查获。

  嫖娼是一种违法行为,但尚不足以构成刑事犯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的规定: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显然,黄海波被处以了15日的最高处罚。

  相关人等集体失声

  黄海波被拘,相关人等昨天一律三缄其口,其经纪人、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均不接电话,就连和黄海波合作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海清现身北京出席某颁奖活动时,被问起此事时也不回应,只称自己之后还有通告便匆匆离去。前女友、艺人莫小棋是黄海波唯一曾高调公开过恋情的女友,她昨天同样不予回应,“两人分手多年,再未有过联系,对于此事件,无从评论”,不过随后她还是通过微博发表了看法,“今天娱乐圈事可真多!拘留单飞被小三朋友圈都快被刷爆了。提醒大家:世界这么乱,糟蹋自己给谁看!”

  此外,黄海波目前正在北京和张静初合作拍摄新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中他蓄起胡须、留长发扎起马尾变身珠宝设计师。该剧4月从柬埔寨拍外景回北京,还未杀青,黄海波被拘是否会影响剧集拍摄?记者昨天多次致电片方宣传人员张先生,但他始终不接电话。

  曾担任黄海波宣传主管的唐先生去年离职,他现担任《京华时报》记者,他称,自己无论作为记者还是曾经的同事,与黄海波接触的日子有限,但对于他充满好感,“黄海波无论从角色塑造还是现实生活来看,真诚谦和敬业,他能代入一个角色与之休戚与共,他能管工作人员喊家里人,一起头脑风暴探讨工作,他还能直抒胸臆,在采访过程中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情观、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个人坚信黄海波如《我们结婚吧》的男主角果然一样,真诚待人、宽容接物、有担当有胆识有智慧”。

  讽刺的是,黄海波曾在宣传《我们结婚吧》时对婚姻感情的采访内容也被挖出,他表示,为了实现40岁当爹的愿望越来越倾向于先结婚后恋爱,如果能奉子成婚就更踏实了。当然,跟所有男人一样,黄海波也想找个带出去倍儿有面子的天仙。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