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否认被掌掴 怒吼网友“狗奴才”

2014年05月20日09:04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有了微博之后,心直口快、敢说敢做的明星们就没少在微博上与网友们打嘴仗。日前,演员袁立转发了一条英国首相在地铁上站着看报,无一人让座的微博,调侃英国人没有眼力见儿。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的谩骂,还爆出袁立曾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和张国立[微博]传出暧昧,被邓婕扇耳光。对此,袁立辟谣称从未近距离接触过邓婕,她还向张国立喊话,“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

  微博内容引发网友爆料

  袁立曾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杜小月”而被观众熟知。但近几年,新人辈出、后浪不断拍打,袁立却好像没了动静。而在其微博,除了偶尔暗讽下女明星,她更像是

  一个公知一样,关注社会热点、谈论时事、不怕跟网友对骂,跟那些发自拍、秀甜蜜的典型女明星大相径庭。

  前晚,袁立的几篇微博让她在沉寂几年后上了各大网站头条。当天,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并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随后,就有名为“宫角羽徵商”的网友转发此微博并称袁立曾在片场遭正室扇耳光,并爆料嫁给外籍人士的袁立已经移民。而袁立随后也通过微博回应,“1:打谁耳光?2:我持中国护照!”

  否认被掌掴怒斥狗奴才

  其实,袁立与张国立的绯闻已经是旧闻一则。早在2007年,就有一名自称袁立好友林熙的人向媒体爆料,称几年前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由于袁立和张国立传出暧昧关系,邓婕一度冲到剧组,当着大家的面给了袁立两个大耳刮子。不过,张国立不久后就辟谣称,“他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吧,我觉得还不如说:我将潜规则的10个女演员们都给剁了,然后做成人肉包子卖给大家吃,结果有人吃到了指甲,再去化验DNA,这多吸引人!”

  然而身为明星,就要面对绯闻被不断提起又不断辟谣的经历。前晚,在澄清自己并未移民后,袁立又澄清起与邓婕的不和。“邓老师是我十分尊重的前辈,但我们从未近距离接触过!我十分尊敬她!”她还以《铁齿铜牙纪晓岚2》中角色的名字向张国立喊话,“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不过,张国立与邓婕的微博已经久未更新,所以两人并未回复袁立的提问。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