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频繁借猫传情 网友:快娶女神

2014年05月23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奶茶妹妹

 汪峰:我这回要天天上头条

  悲催的汪峰,注定总是抢不赢头条。昨日,汪峰举行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可惜遭遇两劲敌果断抢走头条。冯德伦与舒淇微博传情,电商CEO刘强东则被爆出将向奶茶妹妹求婚。本报记者 刘丽琴

  冯德伦舒淇频繁借猫传情

  网友:男神,快点娶了女神

  继舒淇频借“猫”传情曝光恋情后,冯德伦前日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舒淇的爱猫,两人“赤裸裸”的秀恩爱让网友大呼受不了。相比其他明星们直接在微博上把对方@出来的方式,舒淇和冯德伦公布恋情的节奏实在太慢,以致网友大喊:“别遮遮掩掩的,快点娶了女神吧。”

  电商上市再拿老板恋情热身

  奶茶妹遇强东哥上市求婚?

  前晚,实名认证用户“孙思远”在微博爆料:“强东哥和奶茶妹明天要在纳斯达克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提前祝福了。”有网友猜测刘强东将在现场向“奶茶”求婚!也有网友戏谑:“还有什么比兄妹相认更惊天动地?”

  微博名为“金融八卦女”的网友也爆料:“明天京东纳斯达克上市,据传刘强东将在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这对奶茶妹妹的演技是个考验,如消息为真,奶茶妹妹要如何表现出惊喜、难以置信等情绪?如消息为假,奶茶妹妹又要如何强颜欢笑,表现出不在乎的情绪。”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炒作成分居多:“京东要关注,奶茶要出名,如此而已。等目的达到再演一出和平分手的戏码。”

  巡演在京宣布启动

  汪峰:上头条已不觉新鲜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实习生刘名美 ) 汪峰昨日亮相北京宣布启动“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他声称:“我这回要天天上头条。”至于章子怡是否助阵?汪峰称:“她想去哪场到时候随便去。”

  2013上海演唱会章子怡曾经到场。昨日被此次章子怡是否会去现场听歌,汪峰回答:“她想去哪场到时候随便去。”至于8月2日鸟巢演唱会现场章子怡是否会到场,汪峰表示要看章子怡的日程安排。当问及是否会趁七夕演唱会现场向章子怡求婚时,汪峰说:“求婚当然要有更加盛大的发布”。而被要求预测明日他能否如愿登上媒体头条时,汪峰坦言,自己对于是否上头条已经感觉不新鲜。

  片花太长,跪求直入主题

  银幕上,恋爱中的男女什么时候该肢体接触、什么时候出现吻戏,什么时候分手、离别,各个节点都经过精细计算,现实里娱乐圈中的男女恋情放送似乎也自有节奏。舒淇和冯德伦的恋情,从不正式公开,只是频借爱猫曝光,曾为爱受伤的舒淇似乎想通过漫长的曝光来测试网友反应,而电商CEO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的恋情,每次曝光也都与商业动作有关,这次传闻上市的同时求婚。只是这爱情片的片花也太长了,网友跪求“快入主题”!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