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疑已分手 男方喊话只爱小仙女

2014年05月28日14:4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情侣,闹哪样?张翰喊话郑爽:

  只爱小仙女

张翰与郑爽(资料图片)

  前日有报道称,郑爽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与张翰已没关系,疑似两人已分手。昨天张翰发微博喊话:“无论关系如何,都只爱小仙女一人。”(小仙女为张翰对郑爽的昵称)

  郑爽的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前日开放媒体探班。在被问到是否和张翰分手时,郑爽没正面承认,但暗示和张翰已经没啥关系——她说自己以前不成熟很幼稚,现在想通了,不会与张翰结婚;还表示很介意张翰之前说她是第5任女朋友。被问两人再见还是朋友吗?她说不知道,似默认分手。

  昨天一早,张翰对此事做出回应,在微博中喊话自认仍然爱着郑爽:“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恶心的人请自动走远!”两人共同的经纪人被问及此事未作正面回应,只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他们幸福。”(余乐)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