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夜半飚车救叶璇 16年闺蜜情深似海

2014年06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小棋、叶璇 莫小棋、叶璇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莫小棋[微博]在最近一期节目中请来了与自己有着长达十六年深厚情谊的圈中密友叶璇[微博]做客,两位好闺蜜一见面便频频互揭私密八卦、吐槽对方渣男前任,莫小棋更是回忆起叶璇惨遭家暴,自己接到求助电话后深夜飚车奔赴对方身边场景,怜惜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莫小棋与叶璇相识于十六年前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后来又在即将上映的《雅典娜女神》以及刚刚拍完的《映山红》等电视剧中合作,所以两人不仅是圈中小伙伴,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节目开始,莫小棋和叶璇便身着闺蜜装手挽手出场,期间更是换上了婚纱拍起了本该属于恋人行为的婚纱照,两人亲密程度可见一般。当然闺蜜之间除了“秀恩爱”,互相吐槽更是必不可少!叶璇从节目一开始便拿出了帮密友报仇的仗义架势,先是暗讽小棋某H姓前任“渣男”,继而又犀利点评“相由心生”,称莫小棋“你就喜欢这种丑的”。而莫小棋也“不甘示弱”爆料叶璇很多年前被某位前任男友家暴,寒冬腊月只穿一条吊带睡裙被逐出门外,打电话向自己求救的囧事。莫小棋在接到叶璇哭着的求救电话后更是飞车奔赴叶璇身边。真是闺蜜情深深似海,从此渣男是路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