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因为自卑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

2014年06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郑爽表示两人分手无关第三者,但张翰[微博]离自己越来越远。(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郑爽和张翰的粉丝心碎了,这对恋人确定分手了。昨日,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

  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

  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不过郑爽表示,从来没有问过张翰要不要结婚,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张翰是“很专一,很好的人”。

  2009年,郑爽和张翰因合拍湖南卫视[微博]《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成为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去年9月,张翰首次承认与郑爽恋情,但称母亲不赞成他在现阶段结婚。

  今年2月初,张翰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现在,我终于相信和你步入婚礼的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随后该条微博被张翰秒删,并且还有4条情话类微博被一同删除,他和郑爽情变消息开始传出。

  4月底有八卦博主再爆料张翰和郑爽已经分手,连《一起来看流星雨3》的女主角都从郑爽换成了吴映洁[微博]

  不过张翰不管是在《花儿与少年》中还是结束旅行出席宣传活动时,都大方提及郑爽,甚至在520表白日接受采访时还对郑爽深情表白,自曝私下称郑爽为“小仙女”,还表示登记结婚会第一时间宣布好消息。

  但与张翰不一样,郑爽多次避谈张翰,并回答“现在不一样了。”张翰似乎有意挽回感情,前日郑爽新店开业,他还送去花篮。可是郑爽昨日就单方面宣布分手,不给张翰复合的机会。洋洋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6-10来源: 信息时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