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扬琳大爱世界杯 性感热辣秀美腿

2014年06月12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扬琳大秀美腿 胡扬琳大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太格印象旗下艺人胡扬琳[微博]在推出新歌爱情来了之后,正紧锣密鼓地忙于广东深圳及东莞等各大商演之中,随着世界杯即将开赛,胡扬琳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好好观摩比赛,可惜实在分身乏术。并表示自己已经拍摄过多组图片特辑,唯独没有运动剪影,一直令自己略有遗憾。

  胡扬琳毫不掩饰自己对足球帅哥明星的喜爱,说一个男人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或者认真做某一件事的样子最为性感,因为专注,也因为带有竞技的味道在其中,所以别具魅力。胡扬琳表示自己一直偏爱阿根廷队球员,并坦言自己目前最想去的国家之一就是阿根廷,并计划为MV拍摄需要,还将学习阿根廷探戈等舞蹈,自己眼中的阿根廷是一个性感的国度,此次世界杯自己也相当看好阿根廷。

  日前忙于演出的胡扬琳身形一直保持得苗条可人,羡煞众粉丝,胡扬琳不无骄傲地告诉歌迷自己的独门秘方就是运动,并告诉粉丝自己中学时候最擅长的运动之一就是球类,还曾经参加过中学时代的足球比赛,那时候女生足球比赛真是凤毛麟角,不过自己依然是兴致勃勃去参加了,虽然球技比较生涩,在比赛后期,还扭伤了脚。但也是那一次的比赛令自己更加喜爱足球。

  前段时间计划的沙滩美图专辑,将在七月份展开拍摄计划,据悉,胡扬琳将在这一组特辑中大秀美腿及运动照,并有意将皮肤晒成古铜色,以波西米亚风和热衫短裤大秀自己的身姿,展现不为人知的另一种风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