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不做虎妈 曝女儿跟爸亲近会吃醋

2014年06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雅舒 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新戏拍摄的马雅舒日前结束工作,专心在家做奶妈带孩子。自从去年11月份荣升辣妈后,马雅舒把更多的生活重心放在了自己的混血宝贝身上,连女儿跟爸爸多亲近一点,都忍不住让当妈妈不久的她“吃醋”。谈到跨国家庭的子女教育问题,马雅舒笑说自己不会效仿东方妈妈做“虎妈”,而是决定做一个慈祥的妈妈。

  自从去年11月份诞下跟老公的爱情结晶后,马雅舒将在演艺圈的更多精力转移到了照顾孩子上。现在,孩子已经半岁多了,或许是因为拍戏的缘故跟女儿聚少离多,马雅舒时常吃起女儿和老公的醋:“我发现我女儿只要她爸爸在她面前出现,她马上就‘哇哇哇’,上赶着的劲儿可大了呢”。虽说言谈间不经意流露出了当妈妈的小小抱怨,却不难看出初为人母的幸福甜蜜。谈到跨国夫妻的子女教育问题,马雅舒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模仿东方妈妈做“虎妈”、西方爸爸做“慈父”的家庭组合,“我觉得我是慈母类型的,但是我不会做一个软弱的母亲,也不是一个逆来顺受的母亲,我想跟她成为朋友,这样她会更容易跟我沟通。”

  为了更好地将慈母这个角色进行到底,马雅舒还打算跟身边的几个明星妈妈建个群,专门用来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足以见得这位新手妈妈对于宝贝教育的重视程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