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出轨门女主角:我有男友没精力炒作

2014年06月24日16:1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陈思诚近日被爆出与年轻演员张璇[微博]的“出轨门”,张璇的经纪公司昨日发表声明,称“张璇系陈思诚夫妇共同的好友,绝非某些媒体所说的出轨对象”。羊城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张璇本人,张璇称自己与陈思诚没有绯闻,并且和男友感情笃定,“没精力去炒作”。

  在声明中,张璇经纪公司指出,陈思诚本月16日赴张璇公寓参加私人生日聚会的消息并不属实,当晚张璇在山东友人家中举办生日派对,到场者皆为亲友,陈思诚并没有出席。所谓的陈思诚牵手张璇的照片实为两人4月谈工作步行过护栏时,“陈先生礼貌地扶了张璇胳膊肘的一瞬,并非暧昧牵手”。张璇表示,之所以此时才发声明,是因为“声明是公司正式发布的,细节需要法务部门审核”。她透露自己已有男友,感情稳定。(余姝 石珊珊)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