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裙装出席活动 毒舌“刺伤”张嘉佳

2014年06月24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清与张嘉佳合影 海清与张嘉佳合影
海清与张嘉佳首次见面 海清与张嘉佳首次见面
海清裙装出席活动 海清裙装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清[微博]出席了作家张嘉佳的小说庆功会。活动现场,海清不仅穿着个性,言语也是十分犀利。

  当晚,海清席一身黑色裙装亮相,但在看似低调的黑色之中,实则蕴含着不少个性元素。印花圆领衫上的人体油画,内容细腻而大胆,时尚当中充满着艺术性;纱质的透视灯笼裙,在复古风里透着一股前卫的现代感。这种在低调中张扬的个性,也把海清在中的直爽性格通过服饰外化出来。

  除了个性十足的装扮,海清在庆功会上接受采访时的话语也是相当“毒舌”,虽然是初次与张嘉佳见面,但就像调侃一个旧相识一样,海清一点都不对张嘉佳“口下留情”。刚上台,海清就直言自己是来“砸场子”的,还毫不避讳的埋怨起张嘉佳:“一般我礼拜天都不出席活动的,而且出席活动多多少少会给一点出场费,但是今天什么都没有,连发型都是我自己花钱做的。”而谈到张嘉佳的书,海清则毫不犹豫的回答自己完全没看过,甚至调侃张嘉佳,“八月度假时我准备带着他的书去,顺便多带几本一起看,万一他的书不好看,我就赶紧看别人的。”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