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正式起诉黄毅清要求离婚 法院受理

2014年06月25日13: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黄奕[微博]与丈夫黄毅清在网络上就出轨、家暴各执一词,但双方都表明了离婚和要女儿抚养权的决心。6月23日,黄奕的代表律师孙加锋透露,23日下午,黄奕已正式起诉丈夫黄毅清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已接受了黄奕递交的起诉材料。

  早在16日,黄奕就委托律师发出两封律师函和一封律师声明,坚决要离婚,称曾遭丈夫家暴,并希望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如果离婚,主要问题是女儿的抚养权归谁,孙律师分析说:“孩子还不到两周岁,判给女方对她的成长更有利,另外法官也会考虑整体因素,比如抚养小孩的环境、抚养人的品德等,最后还是要法官决定。”此外,在侵犯名誉权方面,孙律师表示,因为黄毅清一直没有删除全部不实微博并公开致歉,所以要另案起诉,他表示离婚案和名誉案都会在3个月内开庭。律师坦言,这段时间遭遇如此多的诽谤,黄奕本人情绪一直很低落。

  黄毅清对孙律师提到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家暴的事实”提出质疑,他认为黄奕存在“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行为,并强调自己准备充足。黄毅清指出,黄奕方面提供的报警只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 王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