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乖巧依偎韩寒怀中 自侃被驯服了

2014年06月25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柏霖乖巧依偎在韩寒怀中 陈柏霖乖巧依偎在韩寒怀中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陈柏霖[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韩寒[微博]的有趣合影,照片中,韩寒戴着黑色鸭舌帽,表情复杂的将陈柏霖揽入怀中,而陈柏霖也是相当乖巧的依偎在韩寒的肩膀上,将食指放在嘴边做“嘘”的动作,看上去十分的可爱乖巧,就连陈柏霖自己也忍不住自侃已被导演韩寒成功驯服,称:“柏霖IG近日更新二则。①韩导成功的,驯服了我 ②Thanks for the supplies from my lovely fans . summer fighting。”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一对好基友!”(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