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履行大使职责 出席以色列旅游局活动

2014年07月01日11: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烨 刘烨
刘烨发表讲话 刘烨发表讲话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刘烨[微博]受邀出席以色列旅游局中国巡演发布会,为推动中以两国的旅游交流、文化交流搭建桥梁。现场,作为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刘烨不遗余力地同观众分享自己以色列之行的感受。而以色列旅游部长向刘烨赠送了礼物,希望将来自以色列的幸运带给刘烨。

  为履行旅游形象推广大使职责,刘烨曾在今年初,到访过以色列,受到以色列当地官员的热情接待,以色列旅游部长、特拉维夫电影节主席等都先后与刘烨见面,畅聊文化、电影等话题。刘烨在以色列期间,也切身感受到当地与中国相似的家庭观念、相近的人文情感,因此,旅行中倍感亲切。此次,以色列旅游局特地邀请他来参加中国巡演发布会,看中的正是他能够现身说法,为以色列旅游作出最好的代言。刘烨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与以色列渊源很深,在小的时候,就知道以色列人民和中国人一样勤劳、善于创造财富,现在,自己的太太又是犹太裔,无形中拉近了他跟以色列的距离。活动上,以色列旅游部长还将专程从以色列带来的一份礼物——大卫之手送给刘烨,希望能将其承载的幸运、幸福带给刘烨及他的家人。

  而在活动上,由于刘烨录制的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正在热播,刘烨也被调侃,虽然是法国女婿,但节目上的英文、法语好像都不太灵光。在观众们的想象中,应该是刘烨说着一口流利外语,带着爷爷们暴走欧洲的画面。刘烨笑称,自己家的官方语言是中文,因为太太和孩子平时都是和自己说中文,所以留给他说外语的机会并不多,每每遇到娘仨一起开说法语,自己就瞬间抓瞎。(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