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刘烨上丈母娘家蹭吃蹭喝

2014年06月27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东方卫视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上海举办了“花样重逢”媒体见面会,“挑夫”刘烨[微博]与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自欧洲归来后首次聚首。刘烨坦言自己在节目中毁了形象脏了豪宅,为了省钱带着四位爷爷去丈母娘家蹭吃蹭喝,他们走之后丈母娘找了清洁工花了三天才把豪宅收拾干净,这被雷恪生形容成简直就是鬼子进村。当天刘烨还一个劲诉苦,大呼自己就是个苦力,并要大家给予他超级宇宙无敌大暖男的称呼来自我安慰。而秦汉自嘲有“偶像包袱”,到后来干脆也自暴自弃,抛弃了包袱。而牛犇被封为“大胃王”。

  刘烨进丈母娘家占便宜 自封宇宙级暖男

  此次爷爷们去旅行,最辛苦的当数“挑夫”刘烨。他坦言自己从小被妈妈溺爱,拍戏的时候也有人照顾,但是此次却要全权负责四位爷爷的衣食住行,“不禁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除了要操碎心,刘烨还得抠抠巴巴的算钱,旅行经费的捉襟见肘也令刘烨苦不堪言。“最省钱的旅行团,跑的地都没有我们的三分之一。四位老师每天都把票根交给我,我就跟剧组报销票根,后来节目组真的是为难我。我都点急眼了,跟剧组说:‘你们找我是做节目,还是来玩我的?’”

  为了省钱,刘烨把小算盘算在丈母娘家里,正好是在老婆安娜的故乡穷游,刘烨干脆带着四位爷爷进驻丈母娘家的豪宅。结果住了几天他们几个是走了,丈母娘请了清洁工花了三天才打扫干净。用雷恪生的话说,这次入住如同“鬼子进村”几位爷爷把鱼放在厨房里,发臭了也没发现,苍蝇就迅速占领了丈母娘家。

  舟车劳顿令刘烨脸上长起了痘痘,而这位平时顾及形象的明星却因为照顾爷爷而全然不顾。“平时我(有包)会拿牙膏、粉底抹一抹,后来就无所谓了——结果我这个痘痘在哪边,剧组的摄像机就在哪边拍。”

  总结起自己这次挑夫之旅,刘烨笑着送给自己四个字——“忍辱负重”:“唐三藏去西天取经,是四个人伺候一个人。我是一个人伺候四个人,真的是九九八十一难就这么过来了。他们在电视上给我起的名叫挑夫,那是好听的;其实我是苦力。”为什么挑夫这么累?牛犇一语道破天机:“我们四个出来都当自己是爷爷,所以他只能做孙子了。”

  秦汉有偶像包袱最终自暴自弃 牛犇是个大胃王雷[微博]恪生挑食

  当天温文尔雅的秦汉自曝是个“老大难”,爱睡觉的他称自己最大的坏毛病便是打呼:“我睡觉打呼很厉害的,而且有点不规则的,像拉风琴一样。我怕影响他们,也怕他们打呼,上了年岁的都会打呼。”牛犇一旁打趣说道:“那你一定没睡好,都听到我们打呼了。”

  老牌偶像的秦汉在旅途中还有墨镜不离身的癖好。有网友调侃,已经是爷爷辈的秦汉至今还没甩开偶像的“包袱”。面对这样的调侃,秦汉点头承认:“是有一点。睡觉都有机器照着,这个是很让我很不习惯的。导演跟我讲,不习惯的话,可以拿个帽子遮着。我就拿个围巾把头遮起来,后来导演叫我摘了,我就只能自己辛苦了,戴着太阳眼镜睡觉。”但秦汉坦言,在之后旅途中也已经慢慢适应这种特殊环境:“后来我都忘记镜头了,就当着镜头脱裤子了。”

  旅途中牛犇牛犇不仅是个话唠,还是一个吃货。现场三位爷爷一同爆料,牛犇在法国最爱吃的就是面包和冰激凌。秦汉还爆料牛犇是“面包大王”:“他最高纪录是一天吃了十三片面包。”面对“面包大王”的称号,牛犇则笑称,由于欧洲行的经费有限,自己只能在数量上创下记录:“我们没有买到最好的冰淇淋,也没有吃到最好的面包。就像我吃的冰淇淋,不是法国最好的,是法国最多的。”

  为了满足牛犇爱吃冰淇淋的小爱好,刘烨的妻子安娜还特意请了牛犇吃了一顿美味的冰淇淋,这让牛犇一直非常感激。而且刘烨爆料在几个爷爷里,他跟牛犇爷爷的关系最好,两个人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与吃货牛犇不同,比起眼花缭乱的法式长棍和五彩冰激凌,雷恪生更钟爱法国啤酒。雷恪生还有很多固执的小嗜好,他觉得最痛苦的就是没有午休。而曾江则爆料雷恪生其实十分挑食,很多东西都不吃。(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