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初中是混混班花 进校几周被劝退

2014年07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红会事件”被人熟识的郭美美,7月10日又因赌球被抓。据新闻报道,郭美美的母亲当时正在日本度假,得知女儿被抓的消息痛哭失声,当天赶回国。而7月12日,又有媒体追踪报道郭美美,了解到自初中时起,郭美美就是一个漂亮的班花、且是学校的混混头子。

  据媒体向郭美美初中同学了解,郭美美初二上学期转来湖南省益阳市第一中学(当时名为天骄中学,是益阳市最好的初中)在初二19班读书。该同学记得当时的郭美美皮肤白皙,个子不高,字写得很漂亮。当时,班上的同学称呼郭美美为“班花”,一来到学校就变成了学校的“混混”头子。“如果学校里哪个同学让郭美美看着不爽,郭美美都会让这些社会上的小混混替她摆平,有时候郭美美也会自己上阵去学校门口堵人。”这名同学回忆。不过郭美美在益阳市第一中学就读时间不久,就被班主任劝退,原因是她成熟的打扮、带妆来学校读书的做派另老师不满。此后,郭美美转学到益阳市朝阳国际实验学校读书,转学后,还会对自己班上的同学炫耀自己衣服的漂亮和昂贵。(JZB/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赌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