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为梅西改名:王梁改名王曦梁

2014年07月15日16:15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王梁改名王曦梁。 王梁改名王曦梁。

  作为和梅西见过面的女主播王梁表示:梅西始终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支持阿根廷是我们家的传统。永远支持梅西!支持阿根廷! 

  同时,王梁还宣布,征得父母的同意,从今天开始改名王曦梁,在名字中加一个“曦”(xi)字,以改名的方式铭记今天这一时刻,送别阿根廷,送别梅西,也送别世界杯迎着晨曦陪大家熬夜看球的日日夜夜。王梁表示,熬夜看球的人是最早见到晨曦的,所以这也是纪念从2010年到2012年再到2014年一直陪球迷熬夜看球的日子,自己是普通球迷的一分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还会一如既往陪着大家迎着晨曦熬夜看更多比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曦梁电视节目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