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现身中医诊所看产科 疑备孕生二胎

2014年07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与儿子“小土豆”(资料图)姚晨与儿子“小土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姚晨[微博]和曹郁的爱子小土豆已经快满一岁了,除了拍戏之外,姚晨如今更多的是在演好“小土豆的妈妈”这个角色。而对于当前大热的“生二胎”话题,身为独生子女的姚晨也表示很期待,而且希望第二胎是个女儿。日前,记者偶然在北四环附近一家著名的中医诊所发现了姚晨的身影。当天,姚晨在助理的陪同下素颜现身,墨镜遮面,一身休闲。保姆车停在了中医诊所的门口,姚晨和女助理分别从两边下车进入了诊所。当天,姚晨约的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产科专家,主治孕前、孕后调养,安胎保胎、产后庇佑,被称为京城“送子菩萨”。距离姚晨生下小土豆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姚晨此次前来,疑似是为追生二胎做准备。

  从诊所离开后,姚晨的心情似乎发生了些变化,眉头皱起,和助理聊了几句后,二人便上车离去了。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姚晨二胎产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