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白兰度是杰克逊人生导师 合影曝光

2014年07月28日04: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克逊与马龙-白兰度 杰克逊与马龙-白兰度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好莱坞已故巨星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逝世十周年,他的新传记《Brando's Smile: His Life, Thought, and Work》将于下月出版。据作者SusanL. Mizruchi透露,马龙-白兰度曾开班授徒,指导过的大明星有奥斯卡金像影帝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和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等,马龙当年曾称赞学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是天才,而他亦是好友已故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MJ)的人生导师。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马龙-白兰度梅丽尔-斯特里普迈克尔-杰克逊马龙白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