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出席活动 称演得好不如嫁得好

2014年08月17日13:4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图为李中子特意为宋丹丹送上了飞机模型,上面刻有宋丹丹知名小品台词“飞机中的战斗机”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演得好真不如嫁得好”。宋丹丹[微博]为好友的新项目活动助阵,一上台就发表了感言。

  昨日,演员宋丹丹携子出席“中国首个航空小镇落户京北的启动仪式”。宋丹丹此次以“航空小镇”引进人李中子博士好友的身份到场。

  宋丹丹与李中子的夫人是发小,宋丹丹透露,当年她的这位好姐妹是一位非常被看好的演员,一毕业就做了一级演员,第一个作品就得了梅花奖,后来嫁给了李中子就去了美国,生了两个小孩儿,放弃了演艺事业,甘心做丈夫的贤内助,这让她很钦佩。

  “我一直觉得特别遗憾,这么好的一个演员,没有从事最适合她的职业,但是今天到这儿来一看呢,不演就不演吧,嫁个好老公比什么都管用。”宋丹丹一席话,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图为李中子特意为宋丹丹送上了飞机模型,上面刻有宋丹丹知名小品台词“飞机中的战斗机”

  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宋丹丹闺蜜李中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