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网友调侃F姓明星:福尔康

2014年08月21日18: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咳咳! 咳咳!

  “听说最近名人很好当,找桶冰水倒自己头上就好了。”--洪晃励志语录

冰桶

  如何把最近避不开的2个事儿“冰桶”和“吸毒”联系到一起?网友热心建议:请在微博上@三个人,被@到的人要去验尿,如果这人不回,自觉掏10000大洋!

插

  赶脚今儿全天都在猜谜,“房祖名供出毒品来源:台湾、F姓、饶舌、歌手、军政背景雄厚!”有猜费玉清的,真是够了;有猜Feynman的,简直丧心病狂;还有猜福尔康的,在缅甸就吸白粉了,直接给跪了……

福尔康

  自从有传言讲“内地警方正全面清查,除了握有一份120位吸毒明星的名单外,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恐将掀起演艺圈缉毒大风暴。”网友更加不淡定了——

下一个

  “房祖名关注的中港台H姓和C姓男星有:陈坤 陈羽凡 蔡澜 黄秋生 黄子韬 黄品冠 陈汉典 胡彦斌 胡夏 陈奕迅 黄弘升 韩庚 陈柏霖 黄晓明 蔡康永 黄立成 胡歌 何炅 陈建州 胡海泉 韩寒 黄渤 何润东 霍建华”别听风就是雨啊各位~是该赞你们红领巾还是说你们凑热闹不嫌事儿大啊!

乱

  “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怎么说也不会全部倒下!一定要顶住><

千年的

  杨臣刚好像是用开水玩了冰桶游戏?这两天他在微博上的动态让人不明觉厉啊。因为给网友回复太多内容,每日奋战到夜里四点,“这样下去我的性生活该不规律了!”老鼠把他家大米的情况,在微博上科普给了无辜群众(是的!你怎么知道我想知道呢)“刚太放话说她每晚十点准时上床,不论我在不在她都会照做,我也实在是怕了!”我不敢想……她是如何做到的……臣刚啊,长得和大治太像,害了你们俩啊。

王大治杨臣刚

  上面的画面太美不敢看,还是来欣赏下金城武的冰桶挑战好了!使用的是除湿机的废水,全程无话,不点名他人,唯一的差评就是没有穿紧身白T(遗憾的朋友,建议去看下古剑那几个,同款包邮很醉人的哦!)

自发

  最后提下憨豆,一到上海就和大妈跳起了广场舞,十分接地气。只是这真的不是PS的吗!(禾页/文)

憨豆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F姓歌手千年修得李大仁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