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楚演村妇捧最佳新人 黄百鸣新作扮丑

2014年08月26日16: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佳女儿张楚楚(右) 宋佳女儿张楚楚(右)

  前天,第六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河南举行,青岛籍演员宋佳之女张楚楚因出色扮演《追求幸福的日子》里的农村媳妇姜凝,喜获“最佳新人奖”。青春靓丽的楚楚日前被黄百鸣相中校园片《青春斗》中“扮丑”,接连出演“不怎么养眼”的角色,楚楚却笑称自己长大了,正“渐入佳境”。

  第一个奖杯来得“意外”

  让张楚楚捧得最佳新人奖的乡村题材剧《追求幸福的日子》目前正在辽宁等卫视热播。张楚楚称,对捧奖颇感意外。 “这是我第一次演农村媳妇。能颁发奖项对我是认可和鼓励。 ”张楚楚透露,演员王姬、申军谊的女儿都在剧中出演角色。楚楚透露,虽然自己很爱美,但接到这个农村媳妇的角色,自己没有半点犹豫。 “对我来说,每一次挑战都是一次学习和进步的机会。我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刚刚出道的楚楚,之前参加了浙江卫视的 《我不是明星》、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等节目都是一次次历练和自我的展示。楚楚透露,黄百鸣看到自己在《我不是明星》里的出色表现,主动找上门来邀请自己参演新片《青春斗》。

  变打女功夫长了不少

  香港喜剧代表人物黄百鸣曾打造 《家有喜事》等卖座系列电影。 《青春斗》以三位女生参加武术队的故事为主线,香港女星吴千语饰演一个娇蛮暴力的女学生,楚楚饰演的戴美云负责 “扮丑”,脸上有一大块黑青色的胎记;在与吴千语成为好朋友后,她变得开朗活泼,而且因为会舞蹈学武功,也是浑身充满了正能量。张楚楚爆料,黄百鸣为她安排了武术老师专门教她武功,现在上半身练得很有“力量”,功夫长了不少。楚楚生活中也是个勤奋好学的正派女孩,对于个别星二代吸毒,她称,自己出道时妈妈已有“约法三章”,自己会洁身自爱;犯错的小伙伴也要勇于改过自新。

  (青岛晚报/王衍芬)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宋佳黄百鸣张楚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