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老婆隐私被消费 嫁名人红极而黑

2014年09月11日11: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刘翔葛天 刘翔葛天

  葛天、郑云灿、昆凌,还有李靓蕾、田朴珺  

  如果不提她们的男人,你认识她们吗?

  9月8日,“飞人”刘翔领证结婚的消息沸腾了体育圈和娱乐圈,第二天该消息得到了一对新人的证实,其90后妻子葛天妻凭夫贵,一举成名,可随后也被网友扒出整容等黑历史。

  而之前的欧弟老婆郑云灿、周杰伦准老婆昆凌,再往前追忆,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王石的女友田朴珺,她们竟然是如出一辙地成名方式——嫁给了名人,而又是如出一辙地红极而黑。

  新晋的明星媳妇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嫁给名人有风险,再也不能安安静静做个平凡人了。

  刘翔老婆葛天

  网友:整容改变命运

  有报道称,刘翔妻子葛天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但是在嫁给刘翔之前,她连个正式的“百度词条”都没有。结果两天内,葛天的前世今生被挖出。据媒体爆料,葛天为保利博纳签约演员,她的爸爸是保利集团高层,她的经纪人表示,婚后葛天将不再演戏。

  有网友随后扒出葛天旧照,与新照相比,被疑整容。也有朋友曝料称,葛天私下不避讳谈及整容。随即,葛天在中戏的同学爆料,大一时葛天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当时同学们都议论她疑似被包养。据知,葛天前男友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这家网站在业内存在较大争议。还有人称,葛天大三时就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参加毕业汇报演出……更甚者,一向爱点评娱乐圈的王思聪在微博上讽刺其“整容改变命运”成为网络热搜词。 

  周杰伦准老婆昆凌

  网友:有个天王老公

  就可以出专辑了?

  引发周杰伦歌迷集体“上天台”的昆凌,在与周杰伦没有扯上关系前一直默默无闻,而现在昆凌都要出专辑了。网友评论:“有个天王老公就可以出专辑了?”

  周杰伦的历任女友都比昆凌来得有名,那昆凌凭什么将成为周太太?这位出生1993年的模特的历史随即也被扒出——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台湾人,家中还有一位姐姐。而他2010年就和周杰伦开始交往,一直到周杰伦开口说要给她身份。而本来默默无闻的昆凌,单凭着周杰伦女友的身份就很吃得开了。近日,昆凌更是跨界要出新专辑了,相信没什么粉丝会冲着昆凌买专辑吧,大家应该是想听听在周杰伦辅导下的昆凌,到底唱得怎么样。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

  网友:整容整得

  “连友人都认不出了”

  李靓蕾是圈外人,而且出身书香门第,但这样一个知性美女,因为成了“万人迷”王力宏的老婆,也颇受外界苛刻要求和被黑。

  2013年11月27日,李靓蕾与王力宏登记结婚,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据悉,李靓蕾从小就与王力宏相识,也是王力宏的粉丝。不过去年两人结婚的消息一出,李靓蕾的负面传闻就不断,包括李靓蕾劈腿、不是哥大学生、爱化浓妆爱上夜店等事件,还有网友把她浓妆与素颜照一一作对比,并称“就连她的友人都认不出了”。王力宏无奈发飙称再有不实报道将通过法律渠道处理。

  欧弟老婆郑云灿

  网友:单眼皮、塌鼻子还抽烟

  9月6日清晨,欧弟发布微博疑似宣告自己将要结婚,同时还上传了一张婚戒的照片。网友对女方身份好奇心爆棚,欧弟经纪公司正式发出声明称,欧弟已经和重庆女孩郑云灿领证结婚,并称对方是个平凡圈外人。

  郑云灿究竟是谁?据称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直到2013年才正式交往,欧弟为女友取小名“布丁”。 27岁的郑云灿身高160公分、体重45公斤,留着一头飘逸的长直发,外形甜美,婚前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商人。她喜欢冲浪也爱研究跑车,个性与欧弟相仿。

  欧弟没有上传郑云灿图片,但网友扒出她素颜正面照和现在照片,不少网友认为她整容了,有网友表示:“这女的不但是单眼皮,塌鼻子,而且皮肤黝黑还抽烟。”对此,欧弟挺身护妻:“完全没有,看到她爸就知道,非常帅!”

  王石女友田朴珺

  网友:王石一世英名

  全毁这个女人手上

  田朴珺是正宗的娱乐圈内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与梁家辉、梁朝伟、舒淇、孙俪等明星都合作过,还曾扑向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并亲了两下,但都没曾让她扬名,直到“笨笨牌红烧肉”出炉。

  2012年1月,田朴珺晒出一盆红烧肉,并娇嗔甜蜜地宣布“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随着房产大亨潘石屹爆料王石恋爱了,田朴珺与王石的恋情才曝光。于是田姑娘成为网友八卦的目标,也挖出她和王石同晒一只猫、与王石同游巴西。据爆料,田朴珺前男友是汤臣集团大公子汤子嘉,田朴珺读的长江商学院也被调侃为“是与富豪相遇的盛地”。

  凭借王石,田朴珺名气大增,在某杂志写专栏,而且专写男闺蜜,她写过陈可辛、写过《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结果被网友骂得一塌糊涂,有网友认为:“王石一世英名全毁这个女人手上了。”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专家

  声音

  双方地位悬殊是否会成为感情困扰?

  情感专家:重点是双方都认同核心家庭文化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男女双方地位悬殊,外界的“不友善”评论和爆料,新媳妇们与明星丈夫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了?男强女弱与女强男弱在娱乐圈里都相当普遍,这种并非势均力敌的婚姻到底会不会影响到幸福指数?

  情感专家周永梅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男强女弱相比于女强男弱,问题不是特别大,影响也不是特别明晰。”她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想寻找自己想找的另一半,像刘翔、王力宏、周杰伦,在名声物质上没有强望的愿望,他不会感觉到不足,想要靠对方去弥补,而且就他来说,他见过很多跟他差不多的名人,各方面都很好,可以跟他平等,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他就想找默默无闻的、小鸟依人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找什么样的。”

  周永梅表示很多这种家庭,女方还会选择隐退,她说:“结婚之后,藏在背后,以老公为重,而男方也会更加呵护并照顾家庭。只要两个人都接受这样的爱情观,形成家庭文化,问题就不大。”

  同样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像邓超和孙俪,周永梅认为:”他们是属于兼顾家庭和事业型的,但只要两个人都认同这种家庭文化就好。”周永梅表示:“找个什么样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核心家庭文化,双方都能够认同。”

  周永梅还建议:“一般女的弱势的一方,要多学习多了解,要与他能有交流,而强势的一方,要保持好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比如与异性接触的分寸。”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结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