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筱赟追究李亚鹏嫣然敛财9日开庭未判决

2014年09月11日1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网络爆料人周筱赟 网络爆料人周筱赟

  9月9日,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因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一事起诉北京市朝阳民政局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一小时四十五分钟的庭审,争议的焦点在于“作为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登记主管部门,朝阳区民政局究竟有没有义务公开周筱赟所申请公开的信息”,周筱赟认为“有义务”。当天,庭审结束后,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9月10日,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周筱赟,他坚持认为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涉嫌巨额的利益输送的问题,要坚持把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涉嫌巨额的利益输送的事情追下去。

  针为爆料人周筱赟诉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一案于朝阳区法院开庭,10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联系李亚鹏本人及宣传助理祁欣,对方手机均已关机。随后,记者经多方打探联系到主管“嫣然”基金的红十字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周魁庆,他表示:“周筱赟举报嫣然天使基金涉嫌巨额利益输送的问题,已长达半年。权威部门民政部未发现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有财务问题。所以,我不方便再对这个官司发表任何意见。”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实习生刘思敏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嫣然周筱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