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助力创投季 鼓励青年人勇于追梦

2014年09月15日17: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小棋优雅亮相红毯 莫小棋优雅亮相红毯
莫小棋王景春为年轻导演颁奖鼓励他们坚持梦想 莫小棋王景春为年轻导演颁奖鼓励他们坚持梦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梦想盛典晚会在京举行,演员黄晓明[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受邀参加,活动以发掘电影新人为主旨,扶持怀有梦想的年轻人们,为电影圈输送新鲜血液,也为中国电影产业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演员莫小棋现场鼓励年轻导演,坚持自己,勇于追梦。

  第二届“创投季”吸引了众多当红导演、演员加盟。薛晓路[微博]、乌尔善和非行这三位知名导演联手组建“梦想导师团”,以一对一的形式,对最终入围的短片和选手进行手把手的帮助和指导,保证本届“创投季”出品短片的高质量与观赏性。晚会现场也是邀请众多嘉宾,演员莫小棋携东京影帝王景春颁发最值得推荐男演员奖,并现场致辞。她坦言:“年轻人要勇于追梦,我也曾是一个新人,是坚持和努力让我走到了今天。”并调侃:“希望广大年轻人努力,只有这样才会成为像我一样站在影帝旁边的‘影后’”。 

  据悉,“创投季”梦想盛典将于9月21日(周日)在电影频道播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影后影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