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转发粉丝微博淡然说“谢谢”

2014年09月24日14: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亚鹏前天早上被拍到独自带女儿上学

  锋菲复合曝光后,李亚鹏和张柏芝立马被许多网友塑造成悲情人物。昨日,李亚鹏首次更新微博,转发了一篇粉丝给他写的文章,并表示“谢谢”。

  该粉丝对锋菲复合显得意难平,表达了自己对李亚鹏十几年的关注和对其情感受挫的心疼,并称赞李亚鹏是“中国好爸爸”。李亚鹏看到后感谢该粉丝的理解,转发称“谢谢”,还附上一个微笑表情,显得心情淡然。网友们纷纷安慰李亚鹏:“心里暖暖的,请加油!”“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别为了过去感伤。”

  李亚鹏粉丝的信(摘录):

  ●不记得具体的年份是1999年还是2000年,那时候我也才移民不久。在只有中央四套可以看的电视机里,我有天看到谈话节目《零距离》,你读着自己的文章,题目好像是《父亲》,年代久远,也记不起那文写什么了,而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后来才知道你演了《将爱情进行到底》。那一眼的惊艳。为你对父亲的怀念,为你的朗读,总之那刻,十几岁的我,突然间就迷上你了……

  ●自从你结婚后,一下子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从阳光到憔悴,就几年的婚姻生活,却凸显沧桑,从女儿出生就开始一直奔波着公益。

  ●再后来就是2013年的“9·13”,一个黑色的星期五,习惯性打开微博看话题,却被你们的新闻震惊到,没有任何预示的大新闻,以为是假的,可却是真的……各种你的图片,憔悴疲惫的面容代替了你的年纪该有的意气风发。你有多苦、多委屈,谁知道?谁为你心疼?

  ●她和他复合的消息,像晴天霹雳一样。是的,是真的……我看到你的背影,你背着你女儿的背影,我的心,某处的柔软被击打到了,想流泪,不由自主地,心疼,莫名地蔓延开来……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王菲王菲谢霆锋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