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培训班启动 沈昌龙蒋羽熙信心十足

2014年09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蒋羽熙 沈昌龙 蒋羽熙 沈昌龙
其他学员 其他学员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23日,首届艺人培训班出道发布会启动仪式在京召开,业内众知名导演、影视制片人、传媒同好以及各家专业新闻媒体获邀与会,共同见证了国内第一批以练习生模式集训出道新人们的风采。在众多优秀学员中,还有好声音沈昌龙,SHN48前成员蒋羽熙,采访时谈到未来的工作规划,他们都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

  发布会上15位艺人集体合唱了艺人培训班的原创单曲《梦的起点》,并进行了结业表演、汇演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发布会上出道的15位新人风格多样,所擅长专业也颇为多元化,有唱有跳有演可谓面面俱到。发布会上嘉宾为优秀学员进行证书颁发并致以鼓励,表示国内目前影视剧市场空前繁荣,所以更加亟需优秀新人出现,为中国文化产业作出贡献。

  主办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艺人出道培训班”就是为了给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学习与发展兼容的平台,目的不光是推介新人,更是培养新人,各专业导师会从形体、声乐、舞蹈、表演等多方面为学员进行教学,这种模式在国外发展的已经很成熟,但国内这方面还是空白。刘雨知表示此次首期学员的表现惊艳,体现出这种练习生模式在国内的可持续性与优质性。而培训班毕业优秀学员同时可以继续签约公司,为公司影视剧进行担当。

  据了解,网上火热度极高的原创自制网络剧《心碎急诊室》原来也是该公司为艺人出道培训班优秀学员所搭建的落地平台,表现优良者均有机会出演角色。《心碎急诊室》是以众多明星离婚让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为契机打造的网络剧,每集一首歌曲,每集一个故事且用鸾胶续弦之法巧妙的将故事串联,发布会现场歌手小九也献唱了《心碎急诊室》插曲“你不问,我不说”。此次发布会主办方北京佳丽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场同时宣布将启动“寻找新星全国选拔大赛”,大赛将以唱、跳、演三方面为主,在全国范围内无差别推选中国新生代代表力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蒋羽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