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陈志朋支持公益 鼓励烧伤病患少女

2014年09月29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志朋拥抱鼓励小张妍陈志朋拥抱鼓励小张妍
陈晓东与小张妍亲切握手陈晓东与小张妍亲切握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某慈善援助中心联合某知名媒体发起的名为“寻找最美笑脸”的网络主题活动中,涌现了一张张或童真或俏皮或灿烂或夸张的笑脸,而其中一张显得格外美丽,笑脸的主人就是曾经的烧伤女孩小张妍。为了她,福建主持人甚至集体出动,希望为其创作一首公益主题曲,让人倍感暖心。

  一岁前的小张妍是个可爱的女孩,可在两岁那年,却被灶台里掉出的柴火严重烧伤,两只耳朵被烧没了,嘴巴无法合拢,连部分手指也粘在了一起,无法正常伸直。烧伤后的她再也不敢见人,周围学校也都不接收她,因为怕她会吓着其他小朋友,她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其他小朋友背着书包上学,就这样她连求学梦也被无情的剥夺了。几年过去,如今的小张妍却拥有了坚强美丽的笑脸,据爆料,原来小张妍正是“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援助中心的扶助对象,“红羽毛”从2006年开始便接收小张妍为首批援助对象,至今已达8年之久。网友们在肯定“红羽毛”善举的同时,更对小张妍的乐观坚强赞不绝口。

  在“寻找最美笑脸”主题活动中爆出的小张妍照片上,她身着鲜艳的红色羽绒服,怀抱一只硕大的熊娃娃,同时面露微笑,这位烧伤女孩被广大网友赞誉为拥有最美笑容。其实几年以来,从“红羽毛”方面得知小张妍的处境后,陈晓东、陈志朋等明星曾先后看望小张妍,并亲切地与她握手、拥抱,鼓励她勇敢面对乐观生活。想必看到小张妍现在的灿烂笑脸,陈晓东和陈志朋都会相当欣慰的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晓东陈志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