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粉丝贬低郑爽 张翰点赞闹哪样

2014年10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好闺蜜 中国好闺蜜

  #等风的日子又来了#以为自己眼瞎了!

雾霾

雾霾

  周一起床气略大,还碰上重度雾霾,感觉一整天都不能好了,此刻表情如下:

高晓松

  前天王思聪发了一条微博,坐标在首尔思密达,于是看到王思聪就习惯性点评论的小编哥又一次笑出了腹肌:

王思聪
整容
丑
夜生
额
妓院

  呀!刚刚截获一条好消息!周杰伦事业好基友方文山先生前线来报(有一种母子平安,老公出来发条微博报喜的赶脚@小野妹子学吐槽):周同學新專輯昨凌晨終於全部錄好了,網友們可放心,此專輯會收錄超過十首歌,12月份確定會發行的 YE!喜!大!普!奔!啊!看到周董终于生出了新专,比看到他结婚照还激动有木有!这将是他单身之年最后一张专辑了!“青春”又要跑马灯了有木有!每一首歌都载满了回忆是不是!唔…SO真的有那么多人在意他和谁结婚没和谁结婚么?总归是要为人夫为人父,既然往事已尘埃,那祝福就好了嘛。

周杰伦

  娱乐明星就这样,恋爱了、结婚了、分手了、离婚了都是话题,跟八点档似的,大家嘴里说好烦干嘛老说这些,身体却十分诚实,手指已经点进链接看了详情。最近锋菲口罩遮面首度一齐露面,那边张柏芝就曝搭新欢还是陈老湿牵线,紧跟着张柏芝经纪人出面否认绯闻并斥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旗下杂志恶意抹黑,错综复杂未完待续的故事都能编一编拍成电影了,虐爱情深,相信票房会跟像新闻点击率一样节节攀高。

锋菲

港媒曝张柏芝搭新欢,陈冠希是牵线人

张柏芝经纪人严正否认该报道

  情爱纠葛这件事儿,小偶像们也都不闲着,据说张翰粉丝发微博贬低郑爽,张翰就给悄悄点了个赞,被网友发现后又取消了点赞。点赞内容为:张翰郑爽根本不配,他该找个时尚点的,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这………究竟是有心还是无意呢?又值得两边粉丝大战三百回合了!所以奉劝各位爱搜自己名字爱手滑的爱豆,刷微博用左手好么!要是用了左手你还“手滑”,那不是帕金森也只能是故意了嘞~

古力娜扎张翰

张翰

  但补药以为只有爱过才有这么多“互撕”的理由,明星和前男友前女友前夫前妻撕,还和现同事前同事现公司前公司撕。前几天李易峰粉丝控诉其经纪人种种过失,知根知底仿佛装了24小时探测头,事后公司出了个未盖公章的声明,称会严肃处理此事,然后到现在也没看到如何严肃处理。私下媒体笑称欢瑞要把经纪人从明面儿处撤开,开除是不至于。不过闹得如此难看,想必这经纪人不仅得罪了粉丝,还得罪了公司内部人员,不然谁能掌握这么多内幕?光凭粉丝,真的可以闹这么大吗?连营销号都这么给力了,朋友圈里都是看好戏的了,这事儿就没那么简单了吧。

知道的太多

  艺人与经纪人或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比比皆是,反正都说自己是对的咯。赵丽颖与前经纪人赫茹就曾闹翻,今年三月,赫茹发了一条微博,写道:“长得不好吧可以整,这人品要是不好可咋整啊?”疑似暗指自己曾带过的艺人赵丽颖。随后,有关两人闹翻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贴出私信聊天记录,赫茹在里面直指赵丽颖“脑袋没东西,一下火了就肆无忌惮。”是人品有问题还是遭恶意报复抹黑呢?

赵丽颖

  有时候经纪团队也老给明星拉仇恨,去年张亮刚因《爸爸去哪儿》迅速走红,其团队各种不靠谱就已被传成了各种段子,今年年初张亮和天天父子在录制某节目时,就曾因媒体和张亮团队沟通不良发生了冲突,采访强行中断,张亮也被指耍大牌,让人直呼“好好的男神就被不靠谱的团队给毁了!”事后张亮自己去给媒体道歉做了危机公关。

  (总之说到不靠谱的团队,故事就太多了,改日小编总结奉上。)

逗比

  嘛,既然都有如此能撕的战斗力,就应该去参加《跑男》嘛!

撕逼

  上周五迎来第四季度第一轮综艺大厮杀,四大卫视四档节目同时播出,我浪家的综艺小编恨不得变“六眼飞鱼”,霸气盯住电视电脑IPAD手机多屏滚动!(同时刷屏居然没有把情节错搬也是厉害……)发个统计,《跑男》《一年级》《极速前进》《明星到我家》你看了哪个,都没看的戳33333,有的看了有的没看的可以打23333哟!(南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赵丽颖经纪人张翰郑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