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叔郭晓东挑战密室 搭档张艺兴冲关

2014年11月01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冲关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冲关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合影 郭晓东与EXO张艺兴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萌叔郭晓东参与了由浙江卫视[微博]重磅推出的全明星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节目录制,并与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张艺兴搭档。首次挑战密室逃脱真人秀的郭晓东觉得十分新鲜刺激,在节目中更是展现出萌叔风范,毫无保留的帮助、照顾队友,和搭档张艺兴也因为该节目结缘,成为好友。

  合照引网友围观

  《星星的密室》作为国内重量级的全明星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邀请到了郭晓东和韩国人气偶像天团EXO成员张艺兴携手闯关。首度挑战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的郭晓东,觉得十分新鲜刺激,在自己突出重围时,还不忘帮助队友,时刻想着弟弟张艺兴。郭晓东毫无保留的照顾,让两人在节目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节目录制之后,两人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照片,引发大量网友围观、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表现”、“会死守在电视机前,等节目播出”。

  郭晓东主演电影《推拿》即将上映

  据悉,近期由郭晓东主演的电影《推拿》即将上映,该片改编自获矛盾文学奖的作家毕飞宇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盲人推拿会所中男女按摩师之间的爱情与生活的故事。郭晓东在影片中饰演盲人推拿医师王大夫,一个拥有简单梦想,却挣扎在生活中的男人。为了展现出盲人最真实的状态,郭晓东与同组演员一起进入盲校学习推拿并体验生活。该片不仅在柏林电影节大放光彩,获得金熊奖提名并荣获银熊奖。在51届金马奖上,也获得了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7项大奖的提名,该电影受到了海内外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艺兴郭晓东星星的密室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