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确认吸毒已获释 演员劣迹榜再添一人

2014年11月03日1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胡东微博否认却被打脸 胡东微博否认却被打脸

  演艺圈吸毒事件前天再度引爆,网传知名演员胡东因为吸毒被抓,不过很快胡东更新个人微博澄清,表示“不要闹了”,而且配了自己的照片。原本外界以为是一起乌龙事件,不过据当日《法制晚报》报道,北京警方证实,胡东确于今年10月16日晚因吸食毒品被查获。

  就在前天胡东吸毒的消息传出后,胡东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一口否认:“胡东并未涉毒,网上是谣传。”之后也有媒体向胡东本人求证,胡东同样否认,而且他并不怪发错误消息的媒体,“每天都发微博,大家也都清楚我的情况。越追究反而会让人觉得我炒作。”

  而“法晚”的记者在向警方求证时,警方表示,10月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在工作中将涉毒人员胡某(男,45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演艺人员)查获。经检验,胡某尿检呈冰毒类阳性。审查中,胡某本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该人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在胡东吸毒的消息被证实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致电胡东经纪人,不过对方已经将电话呼转,而胡东本人也再没有接受采访。法晚的报道称,目前胡东已经获释。据北京泽永律师事务所的王常清律师表示,从北京警方公布的案情来看,胡东吸毒情节轻微,所以予以行政拘留,因此拘留到期后胡东被释放。

  胡东之前因06版《神雕侠侣》《楚汉传奇》《新水浒传》等影视剧被观众熟悉。此次吸毒被抓的消息证实后,除了断送其演艺之路,也被外界炮轰为人不够担当。网友表示,明明吸毒被抓,却利用已经获释的时间差,颠倒黑白,说自己是清白的。不仅撒谎,而且连做人的底线都没有,应该被清理出娱乐圈。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胡东吸毒胡东打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