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盟影视签约董勇田小洁 再添两员虎将

2014年11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勇 董勇
田小洁 田小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旗下签约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百盟影视又迎来两员猛将,董勇和田小洁。据闻,两人分别和百盟影视结缘已久,此番结盟,不仅为“高手云集”的百盟影视锦上添花,也将迎来两人各自事业的新高峰。

  《我是业主》田小洁与百盟结缘

  演员田小洁以塑造人物见长,荧幕形象堪称百变。从《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忧郁内敛的文艺小青年谢枫,到《黎明之前》中心狠手辣的资深特务李伯涵,再到《乱世三义》中义比天高的大哥索智义,等等一系列性格迥异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9年,田小洁在百盟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我是业主》中饰演文弱算计的南方小男人李大辉,从一开始的兢兢业业、墨守成规,到陡然而富后的妄自尊大爱慕虚荣,前后性格反差鲜明,精湛演技获得了业内和观众一致赞许。而田小洁也正因此剧与百盟影视结下不解之缘。

  董勇:百盟是个温暖的家

  在近日热播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里,董勇饰演刚正清廉、赤胆忠心的国防部预备干部局少将督查曾可达,《北平》的火爆荧屏令“警察专业户”董勇再次以“铁面判官”形象烙印在观众心里。在荧屏上塑造过无数警察形象的董勇笑言,可能是《重案六组》、《黑洞》等剧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太深刻,其实他已经有七八年没演过警察了,他反而希望观众借由《北平无战事》记住他这张“中年脸”。

  近年来董勇塑造的人物形象趋于多元化,《宝贝儿回家》里寻子心切的父亲,《唐朝浪漫英雄》中的大反派等等,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亦可圈可点,陆续参演了《霍元甲》、《大搜查》、《关云长》、《海洋天堂》、《听风者》等影片。热爱摄影的他还曾获得2011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地方类“华夏典藏奖”。

  说起和百盟影视的渊源,董勇透露,他和百盟影视结缘已久,深知百盟对旗下艺人的“大家庭”式管理极具温情和人性化,很开心能够成为百盟的“家人”。

  近年来,百盟影视投资拍摄《誓言永恒》、新版《三国》、《我是业主》、《来不及说我爱你》、《一触即发》、《我的宝贝》等作品均得到业内认可和观众好评。艺人经纪方面,既有江珊、颜丙燕、李强、常戎、沈晓海、周杰、林熙越、王海燕、李琦、李大强、罗二羊、刘爽、杨静等戏骨实力派,又有陶飞霏、张博、周显欣、朱杰、李依玲、朱义、刘妙、张宇菲、张轶等后起之秀,韩国人气女星李泰兰的加盟更加令百盟影视风格趋于多元化和国际化,此番吸纳董勇和田小洁加盟,为“高手云集”的百盟影视再次锦上添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董勇田小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