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晒慵懒床照 粉丝调侃:女神太美(图)

2014年11月10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清晨慵懒自拍 张翰清晨慵懒自拍

  新浪娱乐讯 今天清晨,张翰[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写下“早安…撒阳光”,照片中张翰睡眼朦胧,温暖笑容萌化粉丝心。因为《花儿与少年》这一节目,张翰在粉丝口中多了一个“六姐”的爱称,而他也配合粉丝调侃自己是“女神”。许久不在微博露面的他,此次晒出自己清晨初醒自拍照,让粉丝惊呼“女神太美”,也有不少粉丝叮嘱少爷“天气转凉,注意身体”。

  据悉,目前张翰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从之前网友的路透中可以看到张翰此次在剧中首次尝试邪魅造型,而这一挑战也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翰床照张翰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