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张暖雅性感女神化身柔弱才女

2014年12月05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暖雅在《百万粉丝》节目中 张暖雅在《百万粉丝》节目中
张暖雅百万粉丝宣传照 张暖雅百万粉丝宣传照
张暖雅百万粉丝宣传照秀身材 张暖雅百万粉丝宣传照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和天津卫视主办的首档全球台网联动社交真人秀《百万粉丝》终于在上周五晚揭开神秘面纱。网上盛传的张暖雅惜别孟庭苇巡演主持工作而加盟,让节目还未播出就备受瞩目。张暖雅在节目中大方沉稳的表现广受好评,其微博粉丝增长数和话题讨论数在众选手中名列前茅,网友纷纷感叹张暖雅内外兼修,不愧为新一代“女神”。

  《百万粉丝》将在12期的节目中让12名选手组队完成每期大任务,根据任务完成结果以及微博网友的支持每期将会有一名选手淘汰。张暖雅在第一期节目中便运用聪明才智当上拥有淘汰豁免权的队长。而在之后的队员挑选队长时间中,张暖雅又凭借自己的好人缘获得了8名队员的青睐。虽然节目中的第一个小任务张暖雅所率领的队伍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张暖雅所表现出的清晰的逻辑、优秀的领导能力让观众印象深刻。为了平静心情、让思路更清晰,张暖雅将自己写书法的习惯也带进了能量城,观众看到张暖雅的一手好字对这位贴上性感标签的明星更是刮目相看。

  12位选手24小时住在一起免不了摩擦,节目中张暖雅被敌队队长“警告”画面令众多网友纷纷为她抱不平。也有网友笑称张暖雅的反应完全是一个柔弱女子,和平时性感冷艳的形象大相径庭。张暖雅在《百万粉丝》宣传片中就曾表示希望观众透过这个真人秀看到更真实的自己,无论是性感、柔弱还是机智都是她的真实表现。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暖雅性感女神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