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小鲜肉张雪迎饰演郭襄

2014年12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雪迎张雪迎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经典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在五十年的时间内,也为大家呈现出近十个版本的影视剧,每一部都会引发众多观众追剧,“郭襄”更是成为了荧屏中的一个经典人物形象,而2014《新神雕侠侣》的郭襄,则由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小鲜肉张雪迎饰演,随着《新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这也让“新版郭襄”张雪迎倍受关注。

  郭襄是一个讨人喜欢,无人不爱的角色,在《神雕侠侣》中,除了小龙女可爱之外,另一个就是郭襄,而郭襄的可爱似乎更加与生俱来,这也让其成为了剧中一位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前几版《神雕侠侣》中郭襄的饰演者将郭襄的天真、自然与清新展现给了观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2014《新神雕侠侣》中郭襄的扮演者张雪迎年仅17岁,这也让其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郭襄,由于其年纪小,因此在前段时间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张雪迎版郭襄天真无邪,其笑起来也显得非常可爱,可爱中不乏自信与对这个世界的好奇。老版郭襄的经典,新版郭襄在故事发展中的诸多新奇只有剧照还未可知。而新版郭襄张雪迎也被大家看好,在《新神雕侠侣》中,“最年轻版郭襄”张雪迎又有怎样的突破呢,咱们锁定湖南卫视,拭目以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雪迎新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