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父亲回应“涉杨卫泽案”:没这事

2015年01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因删除微博引发其与刘强东分手的传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月4日又有消息称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接受调查一事与章泽天的父亲有关,而刘强东分手为了撇清关系。今天(1月6日)上午,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官方和章丽厚本人向媒体否认被查一事。

  昨天上午,有网友发微博说:“杨卫泽4日被查,强东哥3号就和奶茶撇清。因为传说章父公司在南京主要做市政项目的。有钱人消息真灵通。”对于此事,今晨,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官方证实说:“章丽厚总裁没有被纪检部门调查,正常上班,可以联系得到。”而章本人也表示:“这个传言我昨天看到了,子虚乌有,如果我被调查了可以和你正常通话吗?”

  据悉,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确为奶茶妹妹章泽天父亲,其简历已公布网上:章丽厚,企业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南航机电学198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历任南京分析仪器厂技术科科长,南京市公安局八处科长,1994年创业至今。

  而对于女儿和刘强东分手一事,章没有评论,但昨晚京东发声明否认刘强东删微博与分手、3000万分手费、某官员被查等传言有关。(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杨卫泽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