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柯震东部分不删减 只在戏份上调整

2015年01月15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敬明[微博]与陈学冬,一度被网友视作“欢喜冤家”,至于他们有多默契,微博之夜的现场展露无遗。陈学冬刚刚从时装周归来,郭敬明就在专访环节大赞“是第一个90后的男艺人里,去时装周的”;而陈学冬将这样的成绩,归功于“都靠《小时代》系列对我的扶持”。

  不久前,陈学冬与郭敬明在微博上打哑谜互动,网友起劲的在每一条郭敬明的微博下@陈学冬,再在陈学冬的微博下@郭敬明,郭敬明对此的回答则干脆老练:没关注到。而陈学冬则卖萌说:“是为了粉丝高兴,才那样写微博的啦。”

  新浪娱乐:首先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郭敬明: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郭敬明,小四,非常高兴可以来到微博之夜,去年的时候其实微博之夜也有来,今年第二次参加,也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所以觉得很亲切。

  新浪娱乐:今年在影视方面有什么大的动作吗?

  郭敬明:会,2015年年中或者下半年开始自己新的电影,其实《小时代》系列已经完成了,对我来讲也是自己电影导演生涯第一个阶段顺利的完成,非常的不容易,我也希望接下来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好的影片。

  新浪娱乐:听说这部电影预计的男主角是鹿晗和吴亦凡?

  郭敬明:电影还没有筹备,现在还没有启动,新的电影可能没有办法跟大家分享。

  新浪娱乐:有新闻称《小时代4》已经完成了一些补拍的戏份?

  郭敬明:没有,但是一定会有做调整,但是因为《小时代》是一个涉及很多演员的电影,你要把所有的演员都召集回来,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事情,而且也一时半会儿很难找到,非常符合这个角色的人。顾原经过三部电影大家已经有了解,只能在戏份上或者镜头上做相应的调整。

  新浪娱乐:目前对上映的计划已经开始做调整了。

  郭敬明:正在做调整。

  新浪娱乐:最近我们注意到陈学冬去伦敦时装周,他说自己什么事都会问问你的意见,你觉得他的时装品位怎么样?

  郭敬明:没有到什么事情都问我,可能不了解的不知道会问一下我,这个导演是谁或者制作人,他会问一下,我知道会给他一些信息,我那天看新闻,他也是第一个90后的男艺人去国际时装周,我觉得这也是对他时尚品位的认可,因为《小时代》四部电影下来里面很多造型非常时尚,他对时尚方面也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新浪娱乐:你了解他需要通过新闻吗?不是和他私下交流吗?

  郭敬明:我们工作都特别忙,身边很多朋友,像我今天也是好久没见到小幂了,刚刚跟她见到,小时代剧组杀青完了之后都在各自忙的状态,每一年宣传期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像一帮老朋友见面,平常都会各自忙各自的工作。

  新浪娱乐:前不久你和陈学冬的微博互动,被网友视作“在表白和接受表白”,你怎么看?

  郭敬明:没有关注到。

  新浪娱乐:最近他在公开场合调侃你身高的问题,你打算怎么处理他?

  郭敬明:这是我们全剧组的爱好,可能对大家特别严厉了,他们就反击吧,乐此不疲的开玩笑。如果是陌生人,抱着不好的态度来调侃,那也不行。(魏頔/文王远宏/摄影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柯震东微博之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