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时代4没找人重拍 没法帮柯震东

2015年01月15日2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陈学冬刚离开群访间,郭敬明[微博]就进来了。被问及为何会事先打听陈学冬的着装,郭敬明回应:“几个我认识的艺人都会问一下”。而对于陈学冬想生孩子的计划,郭敬明表示:“工作上我们会互相建议,但是个人方面不太会聊的那么多”。
郭敬明透露今年会启动两个电影系列:“一个是我的小说改编的,另一个是全新的”。
至于命途多舛的《小时代4》,郭导透露:“我刚刚把小时代4做最后的调整剪辑,大家都知道因为一些客观原因要调整,原定2月上映不可能,我们希望放在15年的夏天。目前我们没有选择演员重新拍或者补拍,调整是做镜头的调整或者缩减戏份。很难重新去拍,一时半会儿很难找到演员适合顾源这个角色”。
昨日柯震东[微博]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表示不会放弃内地市场,那么郭导会帮他一把吗?郭敬明回应:“我怎么帮啊,我很难帮吧”。郭敬明透露有一段时间没和柯震东联系了,至于柯震东的前途,郭敬明表示:“可能还是要看他自己了,还有大众对他的认知”。(京雅/文 刘嘉琦/视频)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郭敬明微博之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