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微博之夜没碰上baby 私下再约

2015年01月15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小猎豹”郑恺[微博]亮相现场。郑恺今年通过《奔跑吧!兄弟》让观众看到其逗比的一面,尤其是其经典的一屁和劈叉裂裤绝招。

  当天被开涮很擅长跟女孩搭讪时,郑恺笑称:“这么聊天就没有朋友喽!”此次郑恺和baby一同亮相“微博之夜”,两人却没有碰上,郑恺称没关系:“我们私下约!”今天郑恺荣获“微博男神”的荣誉,不过他笑称男神不敢当,男神经还差不多。

  “PP”裤销量很好享受不务正业的感觉

  新浪娱乐:郑恺刚才在微博上晒照片了,跟两位女神站在一起跟他们搭讪了吗?

  郑恺:我们刚拍完戏,《咱们结婚吧》,今年4月份上映,挺有意思的,原本从出来乍到谁都不认识到现在参加晚会,都能聊上天,我觉得是很开心的感觉。

  新浪娱乐:你的特长不是跟女神搭讪吗?

  郑恺:这么聊天就没朋友了。

  新浪娱乐:蘑菇云裤子的销量怎么样?

  郑恺:非常好,没想到会这样,原来只是想好玩儿的东西,未来可能还会和很多品牌有合作,享受不务正业的感觉。

  男神不敢当男神经敢当  跟baby没见着面私下约

  新浪娱乐:今天baby也来了。

  郑恺:没见着。

  新浪娱乐:是不是挺遗憾的?

  郑恺:没事儿,我们活动结束私下可以再约。

  新浪娱乐:跑男马上就要大结局了,会不会还蛮伤感的?

  郑恺:对,因为一直大家都是笑着看了前14期的跑男,明天这一期我觉得看完会飙泪,他们说看完之后集体哭成一片,我们还录了一期特别节目,在下个礼拜五播,也很精彩,明年的跑男很快就来。

  新浪娱乐:郑恺获得了微博男神,自己具备哪些男神特质?

  郑恺:男神真不敢当,我觉得很好,谢谢微博,真的要感谢,没有微博很多消息没有地方去散布,通过微博大家可以很快的就知道我们现在在忙什么。(辛佳/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郑恺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