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再黑郭敬明:说话一点都不好笑

2015年01月15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刚从伦敦回来的陈学冬不仅更加时尚了,而且更加毒舌了。陈学冬与郭敬明[微博]前脚后脚的走进了采访间。小四嘴下留情的同时,陈学冬则更逗比了。陈学冬毒舌郭敬明称:“他这样说话特别不好笑,刚才群访的时候,我先群访完坐在后台,今天的聊天太不好笑的。”对于黑郭敬明,陈学冬一脸轻松:“反正他也黑我!”

  而对于此前的“示爱”微博,陈学冬笑称都是闹着玩儿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的。当被问今天最热门的大事件时,陈学冬顺嘴就说:“杨幂[微博]产子!我觉得这事儿挺轰动的。“

  刚从伦敦时装周回来  感谢《小时代》推一把

  新浪娱乐:学冬今天来到微博之夜心情如何?

  陈学冬:今天有点闷闷的,因为在刚刚从伦敦回来,第一个是视察也没倒好,昨天也没好好睡,我出来之前泡个澡,然后把自己搞得好虚弱的感觉。

  新浪娱乐:今天有没有见到小幂?

  陈学冬:是。

  新浪娱乐:跟四爷已经很久不见了吗?

  陈学冬:四爷比幂姐没有那么长时间,但是也很久了,因为我出国前也是在忙很多的事情,基本都没有在上海,所以没有见到,今天见到也是蛮开心的。

  新浪娱乐:在此前来到专访间采访特意表扬了一下你,你是90后最先踏入时装周的男性,觉得非常努力。

  陈学冬:也是靠《小时代》推了我一把,很难踏入时尚圈的。

  新浪娱乐:第一次走进时装周对时尚有什么新的感受?

  陈学冬:那边对时尚概念的理解不像我们那么深刻的,给它一个框框条条,给它规定起来,我觉得会比较开放一点,大家想怎么穿或者说你在街头碰到奇形怪状的,稀奇古怪的穿着,在中国可能变成焦点了,在那边很正常的生活方式。

  陈学冬再黑郭敬明:一点都不好笑

  新浪娱乐:我记得之前采访你的时候有说过,有很多事情都会询问郭敬明的意见,这次在时装周新的印象跟他讲过怎么样寻求他的建议吗?

  陈学冬:他也没有什么建议。

  新浪娱乐:他自认很时尚的。

  陈学冬:他说的吗?

  新浪娱乐:你这样黑他会介意吗?

  陈学冬:不介意,他也黑我。

  新浪娱乐:我说陈学冬这么黑你,他说没关系。

  陈学冬:他这样说话特别不好笑,刚才群访的时候,我先群访完坐在后台,今天的聊天太不好笑的,今天他可能比较Hold。

  陈学冬聊示爱微博:就是闹着玩儿

  新浪娱乐:此前微博的互动被网友被称做示爱。

  陈学冬:谁?

  新浪娱乐:网友们,每条微博都@她,她微博@你。

  陈学冬:没有,这个事儿是闹着好玩儿,他们看着新鲜,我觉得很多的东西发出来是为了让网友开心,让我的粉丝开心而去做而不是真的,哪些事情真的会扑在上面给大家这么吵这么玩儿吗?没有。

  新浪娱乐:明年有怎样的电影计划吗?

  陈学冬:有几部电影,现在还在筹备,不是很方便说。

  新浪娱乐:拍完《小时代》之后的这一部电影《坏姐姐》没有取得很好的票房,从这件事儿总结一下以后要怎样?

  陈学冬:不是我决定的,那是公司给我的工作任务,当然我不会说整个是为了票房或者怎么样,我那时候出来也是一个新人我可以尝试不同的电影,跟导演合作,跟各个国家的演员合作,我觉得很开心,至于票房的东西,这是很多方面,不单单是有没有人去看,是很多的数据,其实你们也明白的,排片很重要的。

  (辛佳、魏頔/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郭敬明陈学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