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婚前婚后没有特别大变化

2015年01月15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新婚不久的美娇娘高圆圆[微博]亮相现场,一席露脐长裙女神范十足。高圆圆直言其实婚前婚后的感觉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彼此笃定的话,婚姻还是很重要的。

  新浪娱乐:今天也获得了“绝对影响力”的荣誉,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高圆圆:谢谢新浪给我这荣誉,希望都是好的。

  新浪娱乐:接下来2014年几部电影都是爱情戏,接下来有改变风格的打算吗?

  高圆圆:目前没有那么多的计划,今年只有一部《咱们结婚吧》电影版跟大家见面,4月份会上映。

  新浪娱乐:刚开始有碰到郑恺[微博],觉得他变化大吗?

  高圆圆:我们两个没有对手戏,我跟他只有在剧组匆匆见过一面,我们两个没有对手戏,他本人跟我看到的电影里的不太一样。

  新浪娱乐:2014年也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你觉得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吗?

  高圆圆: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我觉得可能两个人如果比较笃定在一起,还是很重要的,没有特别质的一个改变,并没有。

  新浪娱乐:《咱们结婚吧》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跟大家推介一下这场电影吧。

  高圆圆:我自己也没看,还是挺期待的,我是一个观众的角度,我们有四对人物,除了我自己以外另外三个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拍的,真的挺好奇的,因为这部戏还是有笑有泪,作为观众来说有很大的期待,姜武[微博]老师合作还是挺开心的,觉得没有合作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合作。(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微博之夜赵又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